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亞美尼亞首都葉里溫7月18日發生警局遭武裝嫌犯闖入及挾持人質事件,外交部調升亞美尼亞旅遊警示燈號為『橙色』,提醒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

  • 發布日期:2016-07-21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076
  1. 亞美尼亞首都葉里溫7月18日發生警局遭武裝嫌犯闖入及挾持人質事件,迄今已造成1名員警喪生及4名員警受傷,尚有5名員警遭嫌犯挾持。嫌犯訴求為釋放遭政府囚禁之激進派反對團體「新亞美尼亞」領袖Zhirair Sefilyan,目前亞國政府代表與嫌犯仍在進行談判。
  2. 考量亞美尼亞武裝嫌犯與警方對峙情勢尚未明朗,為維護國人旅外安全,外交部自即日起調升亞美尼亞旅遊警示燈號為「橙色」,並提醒國人如無必要應避免前往該國。
  3. 我國在亞美尼亞未設立館處,國人在該國期間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俄羅斯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7-916-837-6058;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