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海地大使館更新國人赴海地旅行應注意事項,並維持該國旅遊警示燈號為『黃色』。

  • 發布日期:2016-02-12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192
一、海地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原定2016年1月24日舉行,因故延期後,馬德立總統任期屆滿已於2月7日卸任,目前總統缺位,總理暫代政務,國會將於近期內選出臨時總統,任期至多120天,以續辦總統選舉,新任總統預定2016年5月14就職。
二、外交部呼籲赴海地經商、旅遊或從事其他公益活動之國人,在海地停留期間應注意人身及財物安全。
三、海地截至2016年1月30日止,海地全境共發現329起茲卡(Zika)病例,建議孕婦或計畫懷孕婦女暫勿至海地旅行。
四、中華民國駐海地大使館歡迎我國人赴海地時主動與該館聯繫,該館願提供相關旅行資訊及一切必要協助,辦公室電話:(509)3450-0688。國人在海國境內如需急難救助,請撥打我駐海地大使館緊急連絡電話:(509) 3113-466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