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105年1月12日土耳其伊斯坦堡著名觀光景點Sultanahmet廣場發生炸彈攻擊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及多人受傷。外交部維持土耳其(不含東南部與敘利亞交界省份)旅遊警示燈號為『黃色』,提醒擬赴該國商旅之國人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

  • 發布日期:2016-01-13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671
  1. 105年1月12日,土耳其伊斯坦堡著名觀光景點Sultanahmet廣場上午10時餘發生炸彈攻擊事件,伊斯坦堡省政府表示本起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十多人受傷,警方及反恐小組成員已迅速封鎖現場,並進入該區域搜索是否有其他爆裂物,另籲請旅客暫遠離該區域,提醒旅土國人特別注意。
  2. 國人在土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土耳其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90-532-322-7162,或由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之國內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0800-085-095,以即時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