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法國巴黎本(11)月13日深夜,在國家體育場、巴塔克蘭劇院等多個地點發生槍擊及爆炸事件

  • 發布日期:2015-11-1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898
一、法國巴黎本(11)月13日深夜,在國家體育場、巴塔克蘭劇院等多個地點發生槍擊及爆炸事件,已知造成至少百餘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且有多人遭劫持,目前狀況尚不明朗,法軍警全力戒備,法國歐蘭德總統已於13日深夜宣布全法進入緊急狀態並即關閉邊界。

二、外交部呼籲國人隨時注意旅遊安全,非必要請暫勿前往巴黎地區旅遊,已在法國境內之國人如有緊急需求,可撥打駐法國代表處急難救助電話(002-33)680-074-994 (法國境內直撥0680-074-994)。

三、外交部及駐法國代表處密切注意相關情勢發展, 目前駐處仍持續確認是否有國人傷亡或失聯,隨時更新領務訊息周知國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