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菲律賓中部諸島嶼省份遭受強烈颱風「海燕」襲擊,造成房屋大量倒塌,估計數千人傷亡及水電、道路、通訊中斷等不便,外交部提醒近期擬赴該區商旅國人應特別提高警覺,注意維護自身安全。

  • 發布日期:2013-11-11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853
強烈颱風「海燕」於本(11)月8日襲擊菲律賓中部諸島嶼雷依泰省(Leyte)等省份,造成房屋大量倒塌、估計數千人傷亡及水電、道路、通訊中斷等不便,且當地治安及衛生不佳,恐引發疫病流行。強颱「海燕」現雖已遠離菲律賓,外交部為維護國人旅外安全,提升該地區,包括長灘島及宿霧等地之旅遊警示燈號為「黃色」,提醒近期擬赴該地區商旅國人應特別提高警覺,注意衛生及維護自身安全。國人在菲律賓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菲律賓代表處急難救助行動電話0917-819-4597洽助,或撥打當地國際電話冠碼:+886-800-085-095與「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聯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