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維持約旦「灰色」旅遊警示燈號,但提醒近期擬赴該國商旅國人留意敘利亞情勢發展

  • 發布日期:2013-09-0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066
近期受到敘利亞可能遭美國及其盟國以軍事行動制裁敘國使用化武攻擊平民之影響,約旦北部將可能湧入更多敘利亞難民。目前尚無跡證顯示約旦可能會受到戰火波及,因此外交部並未調高旅遊警示燈號,但提醒國人,倘有赴約旦商旅計畫之國人,請於行前留意敘利亞情勢發展,以策安全;已在約旦之國人,亦請保持電話通聯管道暢通。國人在約旦倘遇急難需要協助,可就近與我駐約旦代表處保持聯繫。駐約旦代表處:電話:+962-6-5544426;手機+962-79-5552605。或由在臺親友於國內撥打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電話0800-085-095與本部緊急聯絡中心聯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