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埃及軍方於7月3日發動政變,罷黜總統,政局混亂,外交部自即日起發布埃及全境「紅色」旅遊警示,建議國人此際不宜前往埃及商旅,以維護自身安全

  • 發布日期:2013-07-0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738
本(7)月3日埃及軍方發動政變,罷絀穆希總統,政局混亂,埃及全境主要大城市近期內都可能持續動盪,為維護國人旅外安全,外交部自即日起發布埃及全境「紅色」旅遊警示燈號,建議國人近期不宜前往埃及商旅。目前有諸多國內學生利用暑假期間前往埃及擔任海外志工,有鑑於近期埃及情勢動盪不安,外交部呼籲,已前往埃及商旅及擔任海外志工之國人,請隨時與我駐外兼轄館處(駐約旦代表處)、外貿協會駐開羅臺灣貿易中心和國內家人保持密切聯繫,或提早規劃返國。
國人在埃及境內倘遇緊急狀況,可就近與我外貿協會駐開羅台灣貿易中心蕭主任燦宗或我駐約旦代表處保持聯繫。
1) 外貿協會蕭主任燦宗:電話:+20-2-24184170。
2) 駐約旦代表處:電話:+962-6-5544426;手機+962-79-5552605。
或撥打國際長途電話:+886-800-085-095
與「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聯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