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烏干達近日爆發伊波拉病毒疫情,外交部提醒國人近期赴該地區商旅請注意自身安全

  • 發布日期:2012-08-09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810
據世界衛生組織發布之資訊,烏干達西部Kibaal地區於本(101)年7月初爆發伊波拉疫情,死亡病例已達16人。世衛組織已派專家趕往該地區協助控制疫情,烏國總統亦透過媒體呼籲民眾避免與他人有任何身體接觸(如與人握手或性行為),以避免感染伊波拉病毒。外交部呼籲國人前往烏干達商旅,請注意相關疫情資訊並加強個人防護。
在當地遇有急難狀況需協助時,請就近與我駐南非代表處聯繫。該處緊急聯絡電話:+27-82-8029380;南非境內撥:082-8029380。
或請撥打外交部「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當地國際長途電話冠碼+886+800-085-095,與「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聯繫。
回頁首